soul

【星蚁】MISS (2)

  -别问我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绝不允许这么好的星蚁这么冷
  -没什么思路,开头结尾是在某个测试里测出来的,觉得还不错的亚子,就写出来
  -小学生文笔&严重ooc警告
  -如果不嫌弃,OK我们开始

     ——正文——

        虽然这个安慰说了等于没说,Scott还是挺给面子的笑了一下,装作他们平时斗嘴的样子用轻松的语气怼了Peter一句,“有你这么安慰人的吗?”

  “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Peter耸肩,瞥了眼正在和Rocket说话的Gamora,压低声音在Scott耳边说,“你要真是个女人,我有一千种方法把你哄成无忧无虑的小公主你信不信?”

  Scott顺着他的目光看到了Gramora,突然感觉有些好笑,“……霸道女王我信。”

  “……呃,”Peter收回了眼神,“她是个意外,她太有个性了。”

  Scott乐于看到Peter这个情场王子吃亏的时候,笑容忍不住深了一些,同时他心里也暖了起来。

  其实Scott经常会有像刚刚那样失意的时候,这个毛病在他和前妻离婚之前那段不怎么好过的日子里就有了。后来因为犯罪坐牢,和前妻离婚分居后就更加严重。

  只是之前通常是靠着对Cassis的爱独自熬过去,来到这搜飞船上之后,身边就多了个Star-Lord。

  这也是Scott和他近距离相处了一段时间后才发现的。这个家伙其实很会观察别人的表情,每次Scott开始思考人生的时候他总是第一个发现,然后跑过来安慰,虽然他显然并不擅长安慰这个事。

  但是Scott的心比较软,每次听到Peter的安慰总是忍不住的心底一乐,然后就笑起来。好几次他转过头去与星星王子对视,都险些在他那双蓝色的眼睛里迷失自我。

  Scott觉得自己有点奇怪,但他不知道该如何反思。

       …………

        就如Peter说的那样,地球很快就到了。

  当Scott走出飞船,重新踏上这片土地时,他却有点感觉不太真实了,仿佛这还是某一颗跟随银护小队一起出任务的星球。

  不过很快Scott又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他抬起手挥了挥,熟悉的风让他激动的就要跳起来。好在他控制住了自己,冷静下来后,他意识到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

  他想到了复仇者联盟和神盾局的人。

  凭那群人的科技力量和神经的敏感程度,估计已经知道有艘外星飞船降落在地球并且正在赶来的路上了吧……

  Scott觉得有些头疼,于是他去把情况跟银护小队的人说了,但他们完全不当回事儿。

  “你最好告诉你那群地球朋友如果他们敢来找麻烦我就用火箭把他们射成筛子,然后丢到宇宙垃圾场去让他们烂在那!”

  这是来自某位心情极度暴躁的火箭先生的威胁。

——END——

-没有主题,想到哪写到哪。(我莫得存稿辽)

-今天我仍然停不住笔。大概……再两发可以完结?

-给我个梗我还能写!!!

-你们觉得HE还是BE?说实话我有点向BE发展的冲动……

-那么,如果你愿意等,我也愿意写√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