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星蚁】 MISS (1)

  -别问我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前天入的星蚁坑,今天居然快饿死了……实在看不下去,自己写文乐乎乐乎……
  -没什么思路,开头结尾是在某个测试里测出来的,觉得还不错的亚子,就写出来
  -小学生文笔&ooc警告
  -如果不嫌弃,OK我们开始

  ——正文——

  “你的笑容像天使一样。”

  当这句肉麻的情话毫无预兆的在他耳旁响起时,Scott被迫地停止了对Cassis的思念。他微一眯眼,回过了神,转头看着不知什么时候蹭到他身旁的金发帅小伙儿,露出一个微笑,问,“你知道天使是什么样吗,伟大的Star-Lord?”

  “知道啊,你家Cassis那样呗。”

  星·撩的一手好汉·爵无比顺畅的脱口而出在脑子里早就修改过无数次的稿子,然后眼睛一斜,悄悄的朝Scott看过去,果然发现他脸上的笑容温柔了几分,也真实了几分。

  于是Peter也安耐不住的笑起来,带着些痞气与洋洋得意。

  自从Scott莫名其妙地出现在米兰诺号飞船上已经过去了有一段时间——因为宇宙中永远是漆黑一片而又没有钟表,所以Scott一直无法确定自己离开了地球多久——银护小队的成员们已经接受了这个来自地球的温和男人,至少可以把他当朋友看待了。

  最开始注意他是因为怀疑这个能变大变小的Ant man是某个敌视他们的星球派来的奸细,相处之后发现这人傻的可爱,于是就三分信任七分测试的领着这个日夜盼着回地球的苦逼单身父亲去接了几个赏金任务,认定了这货真的是什么也不图。

  一番商议后,银护小队决定把下一个着陆点定在地球,顺便把Scott送回去。

  笑着笑着,那些情不自禁流露出来的温柔也淡了,Scott看着外面那一成不变的星空,想起Cassis小时候总说想摘颗星星下来,控制不住的,从心里浮上来的那份苦又慢慢地开始侵占他的双眼。

  Scott有些撑不下去这个苦涩的微笑,他低下头,闭了闭眼,问道,“地球什么时候会到呢?”

  Peter将他的表情变化尽收眼底。星星王子作为情场高手,第一大本领是情话当成口头禅说,第二大本领是会观察女孩子们的表情来判断该说什么。虽然Scott是个男人吧,但这并不妨碍星星王子安慰人。

  他伸手揽住Scott的肩,并在那人转过头来看他的时候十分不负责任的抛了一个wink,说,“Hey,Scotty,振作些,地球很快就到了。”顿了顿,他笑着说,“而且你现在看起来就像个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表白却被拒绝了的小女生。”

——END——

-没有主题,想到哪写到哪,看起来会不会流水账

-银护是我比较久之前看的,严重ooc不要怪我,我发誓我会补的

-深夜写文,眼神儿不好,有不严重的bug就忽略吧,或者评论指出也OK

-原本打算一发完,结果一写就停不住笔,所以这篇还没写完

-有建议欢迎提出

-这篇篇幅长短不定,看心情

-如果你愿意等,那么我也愿意写

评论(9)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